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青岛天津纺织企业到石嘴山市考察
时间:2015-12-02 10:04:43  来源:石嘴山日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30日,青岛纺织控股集团公司董事长闫勇一行到石嘴山市进行考察。石嘴山市长王永耀,副市长常晋宏出席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走进宁夏恒达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该企业在生产经营、用工及享受地方政策等方面的情况。恒达年产30万锭高档纺纱项目是石嘴山市今年新引进的项目,于今年9月份投产,从洽谈到开工仅用了1个月时间,是石嘴山市今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的一个缩影。

考察团还走进市规划展示馆和宁夏理工学院,详细了解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情况。考察团对石嘴山市得天独厚的政策优势、人力资源优势、市场优势十分看好,希望通过双方相互了解,加强合作,力促一批纺织产业项目落户石嘴山,共同打造纺织产业园。

王永耀在座谈会上表示,石嘴山市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尽最大能力为企业在投融资、政策、用工等方面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对已经确定的项目,政府将积极推进,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同时,希望中国纺织产业转移办公室,以及青岛纺织控股集团公司、天津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发挥优势,多提宝贵意见,为石嘴山市在出台政策、技术研发、机构设置等方面出谋划策。石嘴山市将不断完善产业发展规划,制定更多优惠政策,吸引更多有实力有潜力的企业落户石嘴山市,实现纺织产业上下游资源相互配套,从而促使石嘴山市纺织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形成一定规模和市场竞争力,成为石嘴山市未来经济发展和结构调整的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