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阿克苏胜达纺织21台气流纺项目正式投产
时间:2015-12-30 10:51:18  来源:浙江援疆网  共有条评论


   12月29日,浙江省产业援疆招商引资项目阿克苏胜达纺织有限公司21台气流纺项目正式投产。

  该项目总投资4.8亿元,于今年4月28日开工建设,是阿克苏纺织工业园内仅有的少数当年开工当年投产的企业。公司将于2016年建设投产5万锭环锭纺项目。该企业一期主要生产10支、16支、20支等各类纺线,年产量约2万吨,预计实现工业总产值3亿元,解决劳动就业150余人。二期项目建成后将解决就业400余人。可年产纯棉精普梳环锭纺纱6600吨及气流纺纱1.98万吨。

  企业负责人介绍,阿克苏胜达纺织公司的投产是在省援疆指挥部以及有关领导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下,及时帮助我们协调电力公司解决先期投产2千伏的用电问题,保证项目在本年度的顺利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