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全国制造商协会支持TPP协定
时间:2016-01-19 11:49:0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全国制造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Manufacturers, NAM)于本(2016)年1月4日发表声明表示支持TPP协定,该协定经过逾5年的谈判,于去(2015)年10月份达成基本协议。

  NAM会长暨执行长Jay Timmons表示,开放市场系为鼓励各国及政府间的合作与繁荣,而非冲突。该协会拥有推动自由和公平贸易的悠久光荣历史,经审慎评估分析后,决定支持TPP协定,因该协定将有助于开放市场并提升制造业的竞争力,进而可在全球新兴市场竞争。支持TPP协定将促使制造业在全球更具竞争力,亦符合该会基本原则,若无该项协定,美国将失去对全球经济的主导权,且将任由其他国家制定亚太地区的经济规则。

  NAM亦承认TPP协定未尽完善,且对部份原则性问题持反对意见,因此,NAM将持续与该会会员保持密切合作,设法解决现有的一些障碍、以提高标准、促进法规、进而提升公平竞争环境。NAM鼓励政府与产业密切合作,国会领袖和其他TPP会员国设法解决关键性问题。

  TPP协定将有助于改善制造业及促进经济繁荣,大幅增加美国制产品出口及销售的机会,并可增加制造业和1,200万个美国劳工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