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商业圆桌会议支持TPP协定
时间:2016-01-19 11:52:2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商业圆桌会议(Business Roundtable, BRT)于本(2016)年1月5日公开,支持TPP协定,并表示该协定十分重要,将开启国外市场和创造美国就业机会。

  商业圆桌会议主席约翰恩格勒(John Engler)于本(2016)年1月4日表示,希望美国国会在本(2016)年4月至6月间就TPP协定进行表决,亦即在总统大选初选及国会暑休前完成。

  恩格勒表示,若在总统大选后,亦即现任政府看守期内,试图通过涉及范围广大的TPP协定,将会充满复杂性,必须尽早投票通过以避免事情更加恶化。

  商业圆桌会议国际参与委员会主席Tom Linebarger表示,呼吁政府能尽速解决该协定将可能冲击部份商业领域利益问题。恩格勒表示,商业团体对于高科技制药即生物制剂低于12年的智慧财产权保护期感到忧虑,TPP谈判期间,澳洲表示,长期的保护期将造成药价上涨而导致无法负担,因此TPP条款订定生物制剂智慧财产权保护期最长为8年,以安抚如澳洲等国家。

  美国谈判代表傅洛曼(Michael Froman)曾表示,在TPP协商中,生物制剂为最困难的谈判条款。

  恩格勒表示,将敦促政府继续努力以完成TPP协定,并相信政府将致力于解决相关问题,且将奏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