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和中非织造”:节日加班赶订单
时间:2016-02-15 10:33:02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车间内机声隆隆,一辆辆满载着无纺布的集装箱车不断驶出公司大门……正月初六,当人们还沉浸在春节的喜庆气氛中时,位于夏履镇的浙江和中非织造股份有限公司已是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春节期间,该公司2条专业生产面膜、婴童湿巾等医卫用品的无纺布生产线依然正常运转,赶制订单。

  “春节有100多名工人坚守岗位,占公司总员工数的近一半。”公司总工程师韩旭说,整个春节公司的订单都排得满满的。

  和中非织造公司每天的出口量在50吨左右,这两天每天有6至7个集装箱出口到国外。

  这边是生产忙,那边新生产线的安装也没停歇。记者走进公司新投资的湿法水刺可冲散无纺布生产线生产车间,8名来自德国、意大利等国家的技术人员正在指导公司20多名工人安装生产线。每天上午8点到晚上9点,工人们加班加点奋战在一线,只为今年6月份能实现新生产线顺利投产。公司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这是国内首条湿法水刺可冲散无纺布生产线,年产24000吨,到时可为公司增加8亿元的销售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