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典2016年1月服饰鞋类公司销售佳
时间:2016-02-12 15:51:3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贸易公会(Svensk Handel)的时尚指数报告显示,寒冷的气候为服饰鞋业带来销售佳绩,即使一开始的销售偏弱,而且销售天数也较少。

时尚指数是根据可比较价位和现有的价位,和去年1月相较,服饰销售成长了3%。鞋类销售则强劲增加了8%,但获利率偏低。贸易公会会长Mikael Sandstrom表示,销售成长的主因是寒冷的气候和落雪,促使消费者购买御寒的衣物。

Mikael Sandstrom更进一步指出,在下雪的天候,鞋子比衣服更重要,因此,天气转冷使得商店可以加速售出御寒的鞋类,但因为都是以折扣价卖出,虽然消费者得了好处,但对于业者的获利就有较差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