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香港市道引恐慌?利丰盈利不及预期欲出售分销业务
时间:2016-04-15 13:28:26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之前我们有报道过,港企利丰集团作为全球最大服装供应商及玩具供应商,在最近香港凋零的市道中也不幸录得倒退。而近日,利丰还传出了这样的消息。

  据悉,由于盈利能力倒退,导致利丰集团希望处理大中华区及东南亚消费者的健康产品分销业务——利丰亚洲。而该公司的估值约为3—4亿美元。同时,利丰提及意欲出售的原因,是因为集团受累于通缩环境导致采购价格下跌、欧亚市场放缓以及传统贸易业务大跌,集团更希望通过出售分销部门而聚焦核心传统采购贸易和物流业务的发展。

  传言利丰正在和潜在买家进行谈判。由于上述消息的影响,利丰当日股价全日大涨4.06%。而就这件出售案发起,也从侧面说明了香港市道的凋零引起了投资者的恐慌,而服装引领着零售业进一步的衰退,更是让企业都对此失去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