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立达集团响应一带一路战略,跨越丝绸之路新疆开办分公司
时间:2016-04-23 11:11:37  来源:中华网投资  共有条评论

   <编者按>2015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召开,使“一带一路”战略向前有了实质性的推动,并成为贯穿国家和地方工作的一条主线。这一战略落实,将成为世界上跨度最长的经济走廊,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一带一路”不仅将在丝绸之路沿线地区全面“开花”,也会在一些重点领域有所突破。作为跨越千年丝绸之路的新疆,在“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中,其基础设施的配套建设与完善、资源开发与利用、贸易和投资特别是对中亚五国的贸易投资等方面存在巨大机遇和挑战。

  “一带一路”发端于中国,贯通中亚、东南亚、南亚、西亚乃至欧洲部分区域,东牵亚太经济圈,西系欧洲经济圈。新疆作为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中央将给予新疆“政策大礼包”。中西部对发展问题一向渴求,“新丝绸之路”的建设政策,无疑对于包括新疆在内的西部经济来说将起到极大活跃和提升作用。

  新疆,立足建设成中国重要的优质纺织品生产基地之一

  棉花是新疆最具优势的产业,但要提高棉花的附加值,必须做棉纺这篇大文章。新疆引进企业时要求,以提高纺织工业的质量和效益为目的,带动纺织工业实现能力扩张、装备水平升级、产品品种、质量的大幅提高。目前,新疆纺织业经济发展速度和效益均创历史最好水平,而且新建棉纺企业起点高,技术装备水平超过全国平均水平,促进了产业优化升级,带动了新疆棉纺织工业的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了纺织产业的水平和档次。

  中国最大的棉区新疆正在“华丽转身”,在中国纺织行业西移的大背景下,新疆提出要由种植基地向纺织工业基地转变,从而建成中国重要的优质纺织品生产基地之一。

  为了响应这种趋势,瑞士立达集团选择在新疆设立分公司作为专门的销售与服务中心,开业庆典将在2016年4月28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举行。立达集团作出这一决策应该不仅仅是看中了新疆在“一带一路”政策中的重要地位,更多的应是看中了新疆由种植基地向纺织工业基地转变升级的发展需求。

  纺织业领头羊立达集团,进军新疆市场

  众所周知,立达是短纤纱设备领域最全面的全球系统供应商,其销售、服务、研发、制造遍及全球;立达提供纺纱机器及卓越纺纱专件,是从棉包到纱线的全流程设备供应商,其系统不仅覆盖前纺准备,更是唯一能提供四种纺纱技术的纺纱全流程与技术的系统供应商:环锭纺、紧密纺、转杯纺、喷气纺。

  一个是有纺织工业转型升级需求的市场,一个是拥有先进而全面纺纱设备的供应商,加上“一带一路”国家政策扶持,相信未来的三到五年里,立达集团将撬动整个新疆市场的兴起。立达集团的行业领导者地位将会在新疆市场更加突显出来,在优化自己全球网络和运营的同时,助力实现新疆地区集中资源的价值最大化,推动“一带一路”新丝绸之路的发展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