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瑞典H&M旗下的H&M基金会鼓励时尚产业创新
时间:2016-09-06 08:48:1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瑞典知名时尚企业H&M集团旗下的H&M基金会,提供了100万欧元,给5家赢得2015年Global Change Award的时尚创新公司,以激发鼓励他们在时尚产业的创新创意。

H& M 基金会是一个非营利基金会,由H&M创始人和主要股东Stefan Persson的家族所资助,目的在透过对人民、社区和创新想法的投资,提高基础生活条件,以达到长远持久的变化。

通过和全球有能力的组织单位,共同致力于四个领域: 包括教育、乾淨用水、提高妇女权力和保护地球等。基金会同时也提供救灾援助。自 2013年起,Stefan Persson的家族已经捐给基金会11 亿瑞典克朗。

由柠檬剩馀物做的衣服、利用微生物回收聚酯和回收衣服的线上市场等三个创新公司,这是赢得 2015 年Global Change Award的其中三家。

比赛主旨在于鼓励早期阶段的创新,最终目的是为了保护地球和人类生活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