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耐克与戴伊签鞋帽服装合同 每年赞助费过千万美元
时间:2016-09-14 09:19:52  来源:新浪体育  共有条评论

   北京时间9月13日,耐克又一次签下了世界上最优秀的高尔夫球手。消息人士对ESPN官网说,世界上最大的服装鞋类制造商已经与简森-戴伊签下一份合同,未来澳大利亚人将穿其鞋子和服装,包括帽子。

  在上个月耐克突然宣布将退出高尔夫球具市场之后,这样一个举措成为了可能。简森-戴伊与泰勒梅-阿迪达斯的合同到今年年底结束,他对自己的球具感到满意,因此与泰勒梅重新签订了合同。那些使用泰勒梅球杆的球手通常会搭配阿迪达斯的鞋子和服装。可是这样一种操作手法已经发生了改变,因为阿迪达斯在高尔夫行业之中持续受到消费者方面的压力,目前正在出售其高尔夫业务。

  耐克与简森-戴伊之间的合同条款没有披露,可是一个消息人士表示世界第一每年的广告代言费将在1000万美元以上。简森-戴伊的经纪人巴德-马丁(Bud Martin)没有回复要求采访的电话。

  简森-戴伊的市场影响力也许不及泰格-伍兹或者麦克罗伊,可是耐克可以使用简森-戴伊作为模特销售许多高尔夫球衫。简森-戴伊是伍兹那样稳定的类型,这一点是麦克罗伊不具备的。澳大利亚人不仅赢得了去年的美国PGA锦标赛,而且在过去八场大满贯赛中有六场都进入了前十位。

  随着伍兹休息,麦克罗伊的球技萎靡不振,耐克不得不在零售市场上将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作为男二号强行推广,可是后者只赢得过一场美巡赛。

  在简森-戴伊身上,耐克希望在大满贯的周日找到更多相关性。过去八场大满贯赛,耐克签约的球员没赢一场,这是自2003-04年以来最长的干旱期。与此同时,伍兹最后一次在美巡赛上夺冠已经是三年多以前的事情了。

  耐克2016财务年度的收入为7.06亿美元,是2011年以来最坏的一年,为此他们决定关闭球具行业。一方面,球具市场上耐克从来没占有过很高的份额,另外一方面,其高尔夫服装产业就是市场领导者,而且利润丰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