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德州兴德棉织造有限公司举行爱心基金捐款活动
时间:2016-09-23 09:15:3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2016年9月6日下午,德州兴德棉织造有限公司在公司办公楼前举行爱心基金捐款活动。本次捐款活动是公司爱心基金会第二次集中捐款,参加捐款活动的有公司班子成员,各总支、支部员工代表共计200余人。

  兴德棉公司这次爱心捐助行为,充分体现了全体员工团结友爱、无私奉献、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时代风尚,公司党委副书记肖丽芹代表公司向所有踊跃捐款、奉献爱心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对2015年爱心基金会的使用情况向大家做了汇报。公司爱心基金会是由员工自愿参加、相互扶持的爱心组织,于2015年8月成立。公司爱心基金会在关心员工生活、解除员工后顾之忧方面发挥了极大的作用,受到了全体员工的高度赞扬和好评。

  2015年共有2372人参加捐款,共计捐款48120元,其中公司为过生日的员工发放生日礼品卡2647张,支出79410元;各部门看望患病住院员工321人次,购买慰问品16147.6元;职工家属丧葬用车、花圈款支出22960元;职工亲人丧葬慰问金16809元;救助大病员工7人,支出9000元,总计支出金额为144326.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