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安踏鞋生产中心展开 2017内训师认证
时间:2016-10-18 11:10:14  来源:中国鞋网  共有条评论

   前,安踏鞋生产中心2017年内训师队伍建设项目认证阶段正式启动,启动会上,安踏鞋生产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廖年清围绕“如何做好一名鞋生产中心内训师”进行致辞,并指出内训师不仅是对企业员工传输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匠人”,更是人才梯队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企业内部资源。

  据悉,此次共有20人报名参选安踏鞋生产中心内训师,包括来自晋江研发部的4人、锐力研发部的1人、鞋业材料中心的3人、鞋材管理中心的2人、鞋业第二事业部的3人、鞋业第三事业部的4人、鞋业人力资源部的3人。

  廖年清表示,人才是安踏千亿征程道路上的主要资源,而内训师作为导师不仅要具备精湛的专业知识和独到的见解、扎实的业务能力及丰富的管理经验,也需要掌握不同的授课技巧,以激发学员受训的积极性,因此,此次内训师的认证会更加严谨,他希望20名内训师候选人能够努力通过内训师认证考核,成为一名合格的鞋生产中心内训师。

  “假如我能够顺利通过此次内训师认证,成为一名语言幽默、有感染力的内训师,能独立开发课题和传播知识、正能量,并且掌握、运用培训技巧,提升学员们的积极性,促进课程培训效果的达成。”安踏鞋业材料中心员工张彩凤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