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山东岱银纺织马来西亚12万锭精梳纱项目开工
时间:2016-11-26 11:04:29  来源:中国纱线网  共有条评论

   23日,山东岱银集团投资1亿美元的岱银纺织马来西亚公司二期12万锭精梳纱项目,在马来西亚柔佛州士年纳工业区开工建设,标志着企业加快海外布局又迈出新的步伐。

  近年来,岱银集团按照中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早在2014年3月份就投资1亿美元在马来西亚柔佛州士年纳工业区建设一期10万锭纺纱项目,并于2015年5月份实现竣工投产,实现当年投产当年盈利,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了企业进一步发展,岱银集团决定投资1亿美元建设岱银纺织马来西亚公司二期项目,新上12万锭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高档纺纱生产线,计划于2018年5月份全面投产达产,可新增销售收入1亿美元。岱银集团还计划于2017年10月份投资2亿美元建设三期项目,新上20万锭纺纱生产线,进一步形成规模效益,在当地打造世界一流的纺织样板工厂,全部投产后总生产规模将达到45万纱锭,年销售收入达到4亿美元,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

  据了解,集团的一期项目已成为当地拉动产业、带动就业、促进发展的重要项目,二期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带动当地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增加当地财政收入和出口创汇,为推进中马双方友好往来与经济合作发挥积极的作用。“岱银纺织马来西亚公司的成功建设,树立了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为企业走出去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岱银集团董事长赵焕臣在开工奠基仪式上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