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责任羊毛标准(Responsible Wool Standard)」承诺的精进
时间:2016-11-25 12:39:1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Textile Exchange透露,已有15家品牌商和供应商承诺他们会遵循「责任羊毛标准(Responsible Wool Standard, RWS)」。

  这项标准于今(2016)年年初发布,为该产业提供了牧羊业的动物福利和土地管理实作的基准,并提高了可追溯性。

  该标准旨在为产业提供最好的工具,用以验证全球牧农能做到最佳的实践,确保羊毛来自符合人道对待的羊,以及来自以渐进方式管理他们土地的农场,并建立农民、消费者和品牌之间的沟通和理解。

  该标准还提供从农场到最终产品的健全监管系统链,以确保消费者对RWS产品的信心。

  Textile Exchange表示,目前已有15个品牌做出承诺,包括H&M、Marks & Spencer、William-Sonoma、Patagonia、Eddie Bauer、REI、Eileen Fisher、Tchibo、Varner、Vaude、Coyuchi、Mountain Equipment Co-op、Deckers、Kathmandu、Knowledge Cotton Apparel。

  此外,其他包括LL Bean、Arcteryx、Indigenous Designs、Nau、Point6和prAna在内的10家公司也已表示支持该标准,并正在努力加入实施。

  同时,羊毛供应商如Rambler's Way、Imperial Stock Ranch、New Merino Australia、Oviz 21、Chargeurs、ABMT Textiles、Lanas Trinidad和Lemprière已经提出他们对RWS的承诺,而其他一些羊毛供应商也参加了建立RWS供应链的全球培训活动。

  迄今为止,RWS已过试点审核、校准并应用于不同规模、地理区域和国家,包括澳洲、纽西兰、美国、阿根廷、中国、英国和南非等国家的羊毛养殖场。RWS也被澳洲羊毛交易所(AWEX)羊毛拍卖交易系统列为品质保证的证明,允许澳洲的羊毛养殖者和中介商註册他们通过RWS认证的羊毛。

  Control Union将发给德国品牌Tchibo第一份RWS验证证书。尽管RWS验证的羊毛可能在几个月之前就通过了,但当该证书可用时,将允许Tchibo永久使用该项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