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恒源祥集团获2016“纺织之光”科学技术进步奖等两项奖!
时间:2016-11-29 09:25:13  来源:羊来了  共有条评论

   2016“纺织之光”科学技术进步奖

  11月23日下午,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协办的“纺织之光”2016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教育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小礼堂隆重举行。中纺联党委书记王天凯,原会长杜钰洲,会长孙瑞哲,党委副书记兼秘书长、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高勇,中纺联副会长、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夏令敏等领导出席。

 1.jpg

  大会对获得“纺织之光”2016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教育教学成果奖、教师奖、学生奖、针织内衣创新贡献奖的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恒源祥集团主持开发的“POSS/聚合物纳米复合材料制备及在空气净化纺织品上的应用”项目被授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这是继2011年集团主持开发的“新型纳米功能型(拒水、拒油、防污、抗菌)羊毛制品的研究开发”和2015年参与制修订的纺织行业标准FZ/T 24016-2012《超高支精梳毛织品》先后获得该荣誉之后,集团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高度肯定了恒源祥的创新实力和水平。集团技术中心总监何爱芳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并代表集团上台领奖。

  “纺织之光科学技术奖”是纺织行业的最高奖,旨在表彰在全国纺织行业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成果推广、高新技术产业化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科技工作者。

  2016年度中华老字号优秀创新产品

  11月24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北京市西城区商务委员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办的“2016年(第三届)中华老字号时尚创意大赛总结会暨2016年(第三届)中华老字号时尚创意大赛获奖作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恒源祥集团技术中心总监何爱芳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2.jpg

  会上,在宣读完“关于表彰‘2016年(第三届)中华老字号时尚创意大赛’获奖作品”的决定之后,大会对获奖产品和包装进行了展示及表彰。恒源祥集团设计开发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礼仪服装”被授予“2016年度中华老字号优秀创新产品”,何爱芳总监代表集团上台领奖。

  “中华老字号时尚创意大赛”以传承经典、引领时尚为主题,以推动中华老字号创新与现代市场需求进行有效对接为出发点,旨在不改变品牌形象核心产品传统认知的情况下,通过对老字号始创产品和产品包装的时尚创意,激发受众对老字号的新感受、新体验,增强消费者对老字号产品的品牌认同,提振中华老字号品牌信心,提升中华老字号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