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新疆信泰纺织一期后10万锭项目投产运营
时间:2016-12-05 20:03:10  来源:新疆亚欧网  共有条评论

  自沙湾县被自治区确立为“三城七园一中心”的“纺织园”以来,沙湾县纺织产业发展蒸蒸日上,其中,新疆信泰纺织有限公司是第一批入驻纺织产业园的企业,今年11月20日,该企业一期纺纱项目正式竣工,投入运营。

  走进信泰纺织一期后10万锭纺纱项目厂区,工人们正在对新安装的纺纱设备进行调试。

  新疆信泰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衍新说:“11月20日,部分设备已投入生产,我们将按开车生产的规范,陆续开车生产,在12月份前争取10万纱锭全部开启,或10万纱锭开启后,又将提供500多人的就业岗位,产值将达到6亿元。”

  截至目前,新疆信泰纺织有限公司的投产运营已为沙湾县提供800多个就业岗位,带动了本地经济的快速发展。下一步,该企业将完善现有厂区规划,于2017年开始二期纺纱项目的建设工作。

  李衍新说:“现在我们在严寒的情况下,正在热火朝天的建设着,争取在2016年底把二期30万锭的厂房全部封顶。到2017年陆续投产的30万纱锭,将在2018年全部投产,可提供3000多人的就业机会,产值将达到20多亿元,为沙湾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