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Under Armour波士顿开店
时间:2016-12-10 09:15:0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总部在巴尔的摩的体育用品製造商Under Armour,在波士顿后湾区(Back Bay)的Boylston街开设了佔地19,000平方英尺的首家商店。该品牌的全球零售高级副总裁Susie McCabe说,「波士顿是北美前十大零售城市之一。波士顿是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竞争和运动型城市,在波士顿开店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波士顿商店是Under Armour在北美开设的第18个店面。今年8月和9月他们还分别在费城和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各开设了一家商店。该品牌在英国、墨西哥和中国都有店面。

Under Armour于1996年由美式足球球员Kevin Plank创办。当时他因为觉得「运动时穿的棉质T shirt被汗水浸透后,会贴著身体很难受,也会显得笨重而不利于运动」,因此开始研发功能性运动衣。在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已经改良了63代,针对身体各种部位,推出强化排汗的产品,快乾凉爽的专业型的运动球衣。当其他品牌为了扩展市场,纷纷走向休閒方向时,UA选择坚守最专业。

令人惊豔的是,2015年它超越了爱迪达成为全美第二大运动品牌,仅次于耐吉。

2015年Under Armour的毛利润为19亿美元,总收入为39.6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