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中贤纺织公司的出口订单有点大
时间:2017-02-17 09:17:39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天,记者走进地处华舍工业园的绍兴中贤纺织有限公司,只见车间里30台大圆机开足马力生产,一派热火朝天。

  “今年我们公司除了国内客户,还接到了美国洛杉矶一家公司300吨面料的大订单,机器是全年都不会停了。”公司总经理张磊介绍。

  “中贤纺织”是一家集生产、销售、自营出口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主营各类针织产品。去年,纺织行业普遍压力重重,但“中贤纺织”却突破了8000万元的销售额,让业内同行侧目。

  “让顾客满意没有别的捷径,只有让产品说话。”张磊深知产品对一家公司信誉的重要性,他重视产品质量,确保产品交付时间,让公司赢得了良好的信誉。中低端的产品行业内都会做,利润自然就低,于是张磊组建研发团队,重视新产品的开发,每月仅投入在研发上的费用就达15万元。

  防水面料、防污面料、抗起球面料,这些科技含量高的功能性新面料一经面市就备受市场青睐,也为公司带来成倍增长的利润。今年1月份,张磊又通过参加国外展会拓展外贸出口业务,仅当月就实现销售额8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