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天津纺织10万纱锭500台织机转移大武口
时间:2017-04-12 09:28:09  来源:石嘴山网  共有条评论

   4月11日,大武口区与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举行10万纱锭、500台织机转移项目签约仪式。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颖,市委书记彭友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李郁华,市委常委、大武口区委书记张伟,副市长张戈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10万纱锭、500台织机转移项目计划投资6亿元,占地173994.3平方米(约261亩),主要建设4座总面积约8.2万平方米标准化纺纱织布车间及1.8万平方米原料库、成品库、材料库、动力中心、职工宿舍等辅助设施和配套设施。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可实现产值8亿元,利税3200万元。项目签约后,大武口区将充分发挥协调、服务职能,落实项目工作责任制,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以实际行动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佳的投资环境。

  张颖表示,作为一个互利共赢的合作项目,在双方共同营造的互信氛围中,通过双方不懈努力,项目必将结出丰硕果实,为天津纺织转型发展,石嘴山市打造新型工业城市增添新的亮点。

  签约仪式前,彭友东等市领导会见了张颖。在简要介绍了石嘴山市的基本情况后,彭友东说,近年来,我市坚持将现代纺织作为重点产业,优化顶层设计,出台各类优惠扶持政策,恒达纺织等知名纺织企业落户石嘴山市。此次,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大武口区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必将助推石嘴山市纺织产业做优做精、做大做强。石嘴山市将紧贴现代纺织工业发展大趋势,主动支持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开展工作,靠前服务、全力推进,使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