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博拉纤维系列产品获得美国农业部(USDA)认证
时间:2017-06-29 15:52:39  来源:  共有条评论

   博拉集团生产的博拉粘胶®、博拉木代尔®、博拉莱赛尔®和彩虹纤维®,已获得美国农业部(USDA)认证“以生物基为原料产品”的标签。美国农业部认证的产品标签代表该产品是源于生物基础的,这是可再生能源的一部分。

  未来市场会利用更多可再生的生物基材料取代不可再生的石油基化学品的需求,通过生物基产品替代石油基产品可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缓解全球气候变化,并且在这方面正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生物基产品具有高性价比、原料稳定的特点,性能方面与传统产品相当甚至更好。

  “我们祝贺博拉纤维产品获得USDA认证的生物基产品标签。”美国农业部生物优先计划项目的凯特·刘易斯(Kate Lewis)表示,“博拉纤维的产品正不断地扩大可再生农业产品的市场,为其增加价值,也为农村创造就业,减少对石油的依赖。”

  USDA生物优先计划项目作为第三方的认证机构,参与生物基内容认证的管理。其目标之一是扩大生物基产品的开发、采购和应用。

  博拉纤维CEO Dilip Gaur先生表示:“USDA生物基认证是博拉纤维另一个坚持可持续发展的关键里程碑,更加强了我们以可持续发展为经营核心的信念。该认证再次证明了我们的产品来自天然,这将大大增强产业链上企业对木浆纤维素纤维产品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