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经纬“处僵治困”扎实推进
时间:2017-07-07 10:51:20  来源:经纬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在国务院国资委召开的中央企业驻陕单位“处僵治困”和解决企业历史遗留问题工作座谈会上,咸阳经纬、经纬津田驹董事长熊建林在会上介绍了“处僵治困”经验。中纺机集团董事长、副总经理石廷洪等参加会议。

  会上,石廷洪介绍了中纺机集团相关工作的进展及成效。他说,在国资委及恒天集团领导下,中纺机集团2016年完成了5家“僵尸企业”和特困企业的处置、治理工作,2017年中纺机集团“处僵治困”、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任务更加繁重。中纺机集团建立了月度工作例会制度,按月度对相关工作进行布置、落实、检查、总结,收到很好的效果。为确保下一步相关工作能顺利推进,石廷洪向国资委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

  熊建林在会上介绍了咸阳经纬“僵尸企业”处置、经纬津田驹特困企业专项治理的过程及具体做法、工作体会,赢得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咸阳纺机厂厂长杨建效介绍了“僵尸企业”处置、解决企业历史遗留问题等。

  国资委沈莹总会计师对中纺机集团、经纬纺机在“处僵治困”中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她说,中纺机集团每月工作例会制度是一个很好的对接方法,咸阳经纬的做法及体会值得大家借鉴,要下决心、想办法、攻坚克难,推进相关工作。

  通过会议,参会人员更坚定了今后做好“处僵治困”、解决企业历史遗留问题工作的信心与决心,将按照国资委领导在此次座谈会上推出的要求,树立信心、攻坚克难、抓住机遇、“处僵治困”,将相关工作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