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加州高档牛仔裤品牌True Religion公司申请破产保护
时间:2017-07-07 10:36:3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高档阶牛仔裤品牌True Religion Apparel Inc.于本(2017)年7月5日宣布破产并且已经向政府申请破产保护。

  True Religion创始人发言表示:「我们正力图减少公司负债,并且对品牌重新定位,希望在不久的未来可以看见True Religion的成功转型」。

  目前True Religion在加州曼哈顿海边共有140间门市,约1,900员工。该公司于去(2016)年关闭20间店面以减少营运成本。

  True Religion公司于2002年创立,到2013年公司市值达4,900万美元,但自2013年开始,该公司销售业绩受到网路购物盛行影响而开始下滑。

  由于消费者习性的改变,从习惯去逛街到网路购物,已经造成许多公司面临经营危机,例如American Apparel Inc.、Pacific Sunwear of California Inc.等。

  上年度True Religion营运报告显示2016年亏损785万美元,且总营业额仅有3,69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