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新疆协益纺织科技落户库车
时间:2017-10-09 12:29:33  来源:锦桥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新疆协益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首批12台瑞士力达R60全自动纺纱设备入驻厂房,标志着该项目已进入设备安装阶段。该项目落户阿克苏纺织城库车产业园,填补库车纺纱这一空白,标志着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库车产业园招商引资上升到高起点、高水平。

  新疆协益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库车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招商引进的重点企业。企业投资10亿元建设30万锭纺纱和400台喷气织机项目,占地365亩,厂房建筑面积135000平方米。项目投产后可解决2800人以上就业,带动本地劳动力就业、创收、脱贫致富。该项目于7月15日全面进入施工。新疆协益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库车产业园南区4家纺企中建设速度最快的一家企业,为库车纺织产业园按期施工建设方面起到楷模示范作用。

  在新疆协益纺织第1批设备安装的同时,正式启动纺企对招录少数民族工人培训的序幕。纺织产业园积极主动向差异化、特色化、集群化发展,进一步提高园区产业综合承载力和聚集力。库车经开区通过发展纺织产业解决扶贫攻坚、带动少数民族群众就业,最终实现库车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扶贫攻坚的三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