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南通佳爱纺织品有限公司召回部分晴天贝贝空调被
时间:2017-10-13 15:49:5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据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10月13日消息,江苏省质监局根据市场购检线索,在风险评估的基础上,要求南通佳爱纺织品有限公司对其生产的佳爱.贝比牌(140*110cm) 晴天贝贝空调被产品开展缺陷调查。

  日前,南通佳爱纺织品有限公司向江苏省质监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9月25日至2017年12月25日召回2011年5月26日至2011年5月28日生产的佳爱.贝比牌(140*110cm) 晴天贝贝空调被,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30件。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晴天贝贝空调被由于面料的pH值超标,可能会刺激儿童皮肤,对儿童皮肤造成伤害。

  南通佳爱纺织品有限公司将通过经销商门店发布公告等方式通知产品召回事宜。敬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并与南通佳爱纺织品有限公司或经销商联系退货、退款事宜。由于本次召回所产生的邮寄等相关费用均由南通佳爱纺织品有限公司承担。

  消费者可拨打南通佳爱纺织品有限公司电话(15190822662/0513-86567298)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