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大订单接踵而来 集装箱整装待发
时间:2018-02-23 13:02:15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昨天上午,记者走进位于钱清镇凤仪村329国道旁的绍兴马君针纺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车间里整洁有序,50多台圆机正开足马力投入生产。

    “订单太多了!”总经理李新炎介绍,公司目前的订单已排到5月份,为满足客户需求只好提前开工生产,春节前后还接了两个大单呢。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产品质量,该公司通过精细化管理,严把产品质量关和生产安全关。除环境卫生严格管理外,机修工需每天对车间所有设备进行检修。为激励员工重视产品质量,公司还设立了质量奖。

    随后,记者又来到柯桥街道的浙江凯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见到的也是一派忙碌景象,生产车间内设备开足了马力,厂区内集装箱车已装满货物准备出厂。

    “凯利新材料”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生产销售都比较稳定,日生产塑料薄膜200吨左右。当前不但有要发往日本的订单,也有国内食品企业的订单。

    “我们公司278位员工已基本到岗,正月初八全面恢复生产。随着生产恢复,将会有越来越多的集装箱要发出,今天还只是小批量呢。”公司董事长陈利峰说。

    据了解,浙江凯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柯桥本部2017年销售达6.1亿元,利税22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