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欧盟议会否决反盗版协议
时间:2012-07-05 10:21:37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欧洲议会今天(7月4日)投票否决“反假冒贸易协定ACTA,这意味着它不能成为欧盟法律。

  反假冒协定旨在帮助国家更加密切地合作,以打击全球贸易盗版,但由于担心互联网审查,欧洲各地掀起抗议活动。

  今天投票之前,前22个欧盟成员国,以及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韩国,摩洛哥,新西兰,新加坡,和美国签署了协议。然而,这一决定意味着,没有欧盟成员国将能够加入该协议。

  EURATEX,欧洲服装纺织业联合会,拥有130多个代表制造业和创意产业联盟,该联合会说,这一决定将“伤害欧洲知识产权、就业和经济。”

  该联合会表示,许多欧洲议会议员曾希望等待法院的意见,才作出最后决定。

  法院还在考虑该协议是否兼容欧盟的权利和自由,如自由表达、信息或数据保护以及知识产权案件中的财产权利。

  在二月,EURATEX说,在2010年服装贸易占欧盟海关手续的 26%,其中778 万件是扣押物品,占缉获量的 7%。服装商品零售价值本来为 1.779 亿欧元。

  中国是假冒纺织品服装的主要产地国,占总数的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