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18家印染企业被责令限期整改
时间:2012-07-05 09:43:23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近日,在吴江市政府组织下,吴江环保、工商、供电等部门,对超标印染企业展开集中治理,目前已责令18家印染企业进行限期整改。

  今年6月,环保、供电、工商、经信等部门组织的督办和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召开多家印染企业法人代表见面会,要求企业务必以最短时间拆除擅自新增的设备,未按时拆除的企业将采取强制停产措施。经过一个月的整治,目前,苏州市阿林染整实业有限公司已按要求拆除超量的设备,苏州龙英织染有限公司和横扇漂染有限公司擅自增加的设备已停止生产,巡查小组查封了拟拆除设备,督促企业分批拆除。

  在汾湖经济开发区经发局牵头下,巡查小组与黎里印染有限公司企业法人代表进行见面,要求企业必须全部拆除79台净增印染设备,逾期未完成整治任务,将对企业进行拉电停产整治。目前,黎里印染有限公司已拆除印染设备2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