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2财年印度的成衣服装出口仅增长了5%
时间:2012-07-05 09:55:37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在2012财年,印度国内的成衣服装市场仅增长了5%,达到1.10万亿卢比,这主要是由于出口成绩差。

  在前一财年印度的成衣服装出口增长了高达15%。

  印度服装制造商协会(CMAI)的会长拉胡尔.梅塔在一份声明中说:“国内缝制的服装市场股价达到1.10万亿卢比,未缝制的服装市场大有4000亿卢比。几年前的增长率大有15%,而在2012财年的增长率下降到5%。”

  梅塔将出口下降归因于美国和欧洲市场的衰退,印度70%的有组织的成衣服装出口到这两个市场。从孟加拉国和其他国家的自由进口也影响了印度国内服装工业的增长。

  尽管存在这些不利因素,但是印度卢比疲软,以及利率补贴延长,聚焦产品计划延长一年将有助于出口,梅塔说。

  去年,印度向世界市场出口了大约7000亿卢比的服装

  考虑到增长趋势的恢复,印度服装制造商协会从7月9日开始组织第55届国际服装展览会,这是印度国内市场最低的服装贸易展。这次展览会有望吸引创记录的400个展出单位,代表450个品牌,占地35万平方英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