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奥运会并未提振消费者信心
时间:2012-09-04 10:39:50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英国8月消费者信心仍然无起色,尽管根据市场研究公司GfK的预测,奥运会预期提振消费者信心。

  截至9月29日,GfK消费者指数依然无起色。

  这个指数衡量个人财务状况的变化,根据英国消费者信心调查,在过去12个月,指数较去年改善2点,至-21点。

  总体经济状况指数改善4点,至-55,8月份,主要的采购指数气候下降5点,至-31。

  GfK社会研究的董事总经理Nick moon说:“很长时间以来,信心从未这么低过,即使在2008-2009年经济衰退最黑暗的日子里,也没有这么低过。”

  “与去年的皇家婚礼提振消费者信心不一样,奥运会并没有提振消费者信心。”

  “虽然奥运会没有提振消费者信心令人失望,但是真实情况更加令人不安。”

  未来12个月内,围绕个人财政的信心将恶化,虽然整体经济形势在同期有轻微改善。

  Moon说,很明显,消费者信心处于螺旋抑郁期,不会很快得到改善。

  英国消费者信心指数抽查2000人年龄在16岁及以上人作为调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