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政府背后支持纺织工业的复兴计划
时间:2012-11-05 15:31:3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英国政府支持一方工业主导计划,目的是复兴国家的纺织制造工业,在未来的五年中产生20万个新就业机会。

  由于零售商希望约束他们的供应链扩展,从亚洲向英国重新布置他们的部分生产基地,英国政府将背后支持一份计划,寻求在英国建立服装制造工厂。

  此举是受咨询机构Trigon Diligence的一份调查研究的激发,Trigon Diligence的研究结果表明,部分高级时装,例如高价牛仔服或衬衫,在英国生产比在中国或者其他亚洲国家,例如印度或孟加拉国生产更经济可行。这是因为在从亚洲的供应商处以高价订购商品之后,到交货时,进口商发现部分产品只能在国内市场以折扣价格销售,因为时尚趋势已经变化。

  在另一方面,在英国得到短裤制造已经可行,因为英国的生产商已经证明他们在适应设计改变方面更迅捷,同时也是亚洲的劳动力成本和运输成本出现明显上升的结果。

  尽管政府的行动看上去是正确的,但是看上去对整个计划的支持只占一小部分,因为该计划的行动执行在未来几年需要数百万英镑的投资。

  专家认为,该计划能够使英国的纺织品制造处于恢复的轨道,产生大规模的就业。然而,该计划的成功需要零售商的态度做出较大的改变,目前的零售商很难关注在英国的制造。

  去年,英国的纺织工业销售额达到81亿英镑,大多数来自于高值项目的出口,纺织工业的服装进口,主要来自于亚洲,进口额达到170亿英镑。

  Trigon Diligence公司调查了三类纺织产品,即成本5英镑的体恤衫、成本75英镑的缝制衬衫和定价30英镑的牛仔服,调查认为,由于亚洲的低生产成本,英国的零售商以更低的价格购买这三类项目,这确保了他们的高利润。但是,时尚趋势的快速改变迫使零售商以折扣价格销售他们的许多产品,因为他们的订单量大,但是由于时尚改变,他们不能够完全销售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