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匈牙利网上消费成衣服饰类占12%比例
时间:2013-01-28 16:10:1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根据网上银行服务提供商PayPal在匈牙利、斯洛伐克、捷克、波兰和罗马尼亚所做有1万2,000名消费者参与的消费者研究显示,对于在线购物匈牙利客户和该地区其他国家一样,都强调价格和便利性。

  PayPal地区执行长Damien Perillat指出,该项研究得出2个主要结论:

  其一是低价值交易 (5-20,000福林)日益增加其重要性,其次自亚洲网上采购扩张。Perillat补充说道,过去低价值交易是国内市场的特征。这些国际性的采购的扩张清楚地显示消费者对现在线购物愈来愈有信心,因为他们已将在线购物视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第2种趋势清楚显示亚洲市场日趋重要。当谈论在线购物时,亚洲与欧洲之间的文化和地理上的距离不再是一个问题。在各产品类别中,匈牙利网上购物每4个就有1个向亚洲采购。

  超过半数以上的匈牙利消费者(55%)在网购时完全以最低价格为决定条件。这一比率与在该地区的其他国家所获得的资料大约一致。在线购物的第2个最常见的原因是产品在国内市场不可得 (27%)。其他原因还包括特别发行以及特定版本的产品 (11%),或是尚未在国内市场销售的最新版本商品 (6%)。

  根据研究的结果,大部分的匈牙利消费者在网上购买的商品类别及比重,依次为电子设备 (26%)、软件 (15%)、成衣服饰 (12%)、 首饰(9%)、香水及化妆品(5%)。根据匈牙利eNet资料,去(2012)年匈牙利网购金额已达1,770亿福林(约88亿5,000万美元),较2011年成长将近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