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珠宝和服饰零售店倒闭潮明显
时间:2013-03-06 10:57:1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资诚联合会计师事务所(PwC)和英国地区零售业数据公司(LDC)的研究指出,2012年英国商业街平均每一小时倒闭一家店,日均20家商店倒闭,过去三个月内,英国许多大型连锁零售业店也陆续宣布破产倒闭(如Comet、HMV、Jessops、Blockbuster)。

2012年英国东南地区共有1,654家商店关门,仅有1,278家新店铺开张,意味着有376家店关闭,东南地区成为全英国最多商店倒闭的地区。与2011年相比,店铺开张数量高出关闭五倍。

总体而言,2012年全英国有7,337家店铺关闭,5,558家开张,共计有1,779家商店倒闭,净关闭值为174,比2011年增加10倍。

在当下经济不景气的环境下,尽管健康食品、珠宝和服饰店宣布倒闭,英国一镑商店、当铺和支票兑现公司却明显逆势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