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13年5月西班牙纺织行业产量增长2.7%
时间:2013-07-09 11:20:0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根据国家统计局(INE)公布的数据,最新的工业生产指数(IPI)显示,2013年5月西班牙纺织行业的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2.7%。

  这是纺织产业产量连续第二个月增长,此前,4月增长18.1%。

  5月西班牙纺织行业表现积极,相比之下,5月份西班牙工业整体下降1.3%。

  服装生产也连续第二个月上升。在5月,服装行业产量同比增长1.2%,相比之下,今年4月增长1%。

  在纺织产品分类中,产量增长最高的是皮草产品,同比增长22.7%,其次是纱线产量,增长3.4%,而成衣服装(不包括皮草)增长0.6%。

  但是,针织或者钩编服装产量同比下降5.6%,而纺织后整理活动减少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