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丹麦时装界每年营业额达数十亿丹麦克朗
时间:2013-08-17 11:25:5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丹麦时装业经由出口,替丹麦创造数十亿丹麦克朗之营业额。

2012年该行业的营业额为386亿丹麦克朗。

其中227亿丹麦克朗的营业额来自于出口,德国是其服饰出口的第一大国。

丹麦服装纺织品行业协会对成员公司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所有迹象均表明,丹麦时装业的出口将继续成长。

丹麦服装纺织品行业协会国际部主任Michael Hillmose向DR News表示,今年迄今为止,丹麦时装出口已达有92亿丹麦克朗元以上。德国是成长最多的国家,成长9.3%,达215亿丹麦克朗。

2013年前五个月,丹麦时尚服装出口总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6%。

哥本哈根时装周于8月7日开始。时装周的活动,在吸引外国时尚界注意力上,发挥重要作用。

Hillmose表示,世界各地的服饰秀,三至四个月期间在全球举行,丹麦能参与这项活动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