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意大利背后支持越南-欧盟自由贸易协定
时间:2013-10-08 14:33:3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在最近越南副总理黄中海访问意大利的时候,意大利背后支持越南发展同欧盟的综合关系的努力,包括早日缔结越南-欧盟自由贸易协定。

  在这次访问期间,黄中海同意大利副总理、内部部长安杰利诺.阿尔法诺、经济财政部长萨克曼尼、经济发展部部长诺纳托举行了会谈。

  在会谈期间,意大利方说,意大利背后支持越南发展同欧盟综合关系的努力,包括要求欧盟早日批准伙伴合作协议(PCA),早日承认越南的完全市场经济地位,尽可能早的完成越南-欧盟自由贸易协定的磋商。

  为推进双边经济关系,双方同意建立一个经济合作协调联合委员会,由越南工贸部、意大利经济发表的相关人员组成。

  两国还决定为双方的商业产生一个有利的环境,寻求在几个部门进行合作,包括纺织和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