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服装零售商寄望圣诞销售复苏
时间:2013-11-07 10:35:0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世界第五大会计师事务所德豪国际(BDO)针对高街最新的服装销售跟踪数据称,消费者购买冬装的推迟致使英国10月份时装销售量下降了2.4%,零售商不得不被迫期待天气转冷后增加消费需求。

  在英国,10月份传统上被视为重要的销售季,而当月总体同比店销售额下降了0.4%,许多服装零售商在10月中旬已停止季节性销售,转而为圣诞季促销做准备。目前,一些精明的零售商已开始利用电商发布折扣信息吸引消费者。德豪国际零售与批发负责人唐·威廉姆斯建议:“此类促销活动比去年同期启动更早,零售商应该吸取以往的教训。考虑到英国服装消费市场的疲软,服装零售商若想在今年圣诞购物季更好地控制供应链,最大程度地激发市场消费行为,就应避免在节日期间过早削减价格,在利用折扣吸引谨慎购物的消费者时应保持头脑冷静。”(云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