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第三季度德国机械设备出口下滑趋势明显放缓
时间:2013-12-02 10:55:1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德国机械设备制造商联合会(VDMA)11月25日在法兰克福宣布,2013年第三季度,德国机械设备行业出口额为369亿欧元,同比下降0.6%,但下滑趋势明显放缓。2013年9月行业出口额甚至同比上升4.2%。2013年上半年,受低迷的世界经济形势的影响,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严重受挫。2013年1月至9月的出口同比下降了1.5%。

  2013年第三季度对中国(中国是德国机械设备制造商最重要的国外市场,占德国该行业对外出口总量的11%)出口再度下滑。对第二大出口市场美国的出口稍低于零点线。出口强劲增长的市场是韩国、沙特阿拉伯、墨西哥、南非和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