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杜嘉班纳创始人就逃税案提出上诉
时间:2013-12-05 09:31:2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意大利《共和国报》报道,意大利服饰品牌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两位创始人、设计师多梅尼克·多尔斯(Domenico Dolce)和斯特凡诺·加巴纳(Stefano Gabbana)就逃避申报收入一案提出上诉。

  今年6月,多梅尼克·多尔斯和斯特凡诺·加巴纳因逃避申报高达2亿欧元的收入,被意大利法庭一审宣判有期徒刑一年零八个月。法官裁定,多尔斯与加巴纳在2004年以远低于实际市场价值的金额将公司品牌出售给控股公司Gado,以逃避申报收入。

  两位当事人日前提出上诉,表示Gado不是一家空壳公司,无论是名义上还是实际上他们都没有操控该公司,因此两人并不存在逃税行为。(中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