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中国游客抢购英国打折奢侈品
时间:2013-12-28 11:31:55  来源:大河报  共有条评论


  据英国媒体27日报道,当地时间12月26日是英国圣诞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商场举行节礼日(Boxing Day)大促销。当天,伦敦西区奢侈品商铺前聚集了大批排队抢货的外国游客。而其中一大亮点就是,在此次节礼日促销中,中国游客预计将成为最大的消费人群。

  免税商品购物咨询公司27日称,此次“购物节”中,平均每个中国人的单笔消费将达到1400英镑(约1.4万人民币)。

  报道称,在伦敦牛津街(英国著名的购物街)赛弗里奇百货商店前,来自世界各地的购物者,从圣诞节的夜晚就开始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以便在商店开门后能第一时间抢购到大幅度打折的奢侈品

  一些知名品牌甚至在店铺前增派了保安,负责维持数百人长的队伍。赛弗里奇一名发言人称,从圣诞节晚上的11时30分左右开始就有人前来排队。当商店第二天开门营业时,附近的各大奢侈品商店门前都排起了长队,其中大量游客来自中国。

  伦敦西区奢侈品消费商铺,此次预销售额将达到5000万英镑。

  早在2010年,英国就因出手阔绰的中国游客大赚一笔,截至当年12月28日,中国游客就已花去约10亿英镑。这一现象引起了英国媒体的关注,并取名“北京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