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西班牙去年11月纺织进出口指数微降
时间:2014-01-13 10:10:5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根据西班牙国家统计局(INE) 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西班牙纺织出口指数 (IPRIX)同比下降1%。

  数据显示,2013年11月,西班牙商品出口总指数同比下降2.9%,环比下降10%,西班牙服装制造业出口指数同比下降0.5%。进口指数方面,2013年11月,西班牙纺织进口指数(IPRIM)同比下降了0.8%。服装制造业进口指数同比下降0.9%,西班牙商品总进口指数同比下降2.9%,环比增长40%。出口价格指数 (IPRIX)根据西班牙向其他国家出口商品价格的月度统计数据,显示了当月商品出口价格指数的变化情况;进口指数(IPRIM)则显示了西班牙从其他国家进口商品价格的变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