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恒天重工G1736型高速剑杆织机通过鉴定
时间:2014-01-13 09:46:1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由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组织的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G1736型高速剑杆织机生产鉴定会在广东东莞中堂召开。鉴定委员会认为,该机技术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一致同意通过生产鉴定。

  通过听取研制单位织机专项组组长吴刚、主持设计王江霞的情况介绍及提供的各项报告,考察生产现场实际运行情况,对部分指标进行了复核,鉴定委员会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形成了鉴定意见。意见认为,恒天重工所提供的鉴定资料完整、齐全,符合鉴定要求。

  G1736型高速剑杆织机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永磁同步电机或开关磁阻电机可轴向移动的双工位的电机驱动装置等集成技术,减少传动链,调速范围宽、启动转矩大、有效地降低功耗;采用了润滑点末端小孔节流方法、水冷系统的稀油循环润滑装置,提高了机械工作效率和整机的可靠性;采用友好的人机界面,适应品种范围广,操作简单、方便、可靠。

  该机型在东莞兆鸿纺织有限公司和泰国SIAM公司等单位已经批量投入生产运行半年多时间,用户反映整机性能稳定、操作方便、质量可靠,可满足高质量的织造要求。该机经国家纺织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各项指标达到国家纺织行业FZ/T94004-2009产品标准要求,经专家组现场随机抽测,指标达到设计要求。该机市场前景广阔,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