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服装箱包里料成交锐减
时间:2014-01-13 09:05:12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中国轻纺城涤纶长丝服装里料和箱包类里辅料现货上市局部锐减,连日成交呈现萎缩走势。因农历年关临近,对口客商认购多显不足,成交多有走跌。

  近期市场,多数规模性经营门市成品里料仍有相应库存,传统市场入市现货认购客户明显锐减,现货现款成交批次和批量局部锐减。多数经营门市库存现货成交一时仍难以形成反弹,现货现款成交批次和批量只限于少数经营门市。但部分前店后厂式的布业公司和工贸一体化的规模型经营门市,对2014年春季里料已提早产出,老客户接单发送批次和批量局部略显增量,因年关货款已难以结算,连日成交量仍多有萎缩。

  另外,农历年终临近,入市现货认购客商逐日锐减,老客户来单赊账承购继续大小批量兼具,因年内发货后又怕货款难收,致使里料多数赊账大单、长单不敢承接,部分大单已向年后推延,以卖库存为主的现货成交仍有批量动销,部分小单因能及时交货亦有分批成交。近期,轻纺城市场以涤纶FDY、DTY丝为主的各类里子布、牛津布、箱包布和里料复合布及喷织春亚纺、夏纺绸类腰袋布呈一定幅度下滑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