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零售商承诺在2020年达成绿色环保永续经营的目标
时间:2014-03-04 16:24:4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许多英国零售商已经签署了一系列的环保目标,其为致力在2020年前达成减少废弃物、能源消耗量和用水量目标的一部分。

  该项目标为英国零售商协会(BRC)所推动之「更佳零售气氛倡议」(Better Retailing Climate initiative)计画的一部分,目标内容包括在2020年前送往垃圾掩埋场的废弃物至少在1%以下,以及减少25%零售营运所产生的碳排放量,并降低50%与建筑物能源相关的碳排放量。

  在25家英国零售商签署该环保目标后,使得塬先所设定截至2013年之减少废弃物、能源消耗量和用水量的目标进度超前。

  据BRC表示,超市零售商Sainsbury’s售出986吨由混纺纤维製成的校园服装,其中包括使用521吨棉花,以及900万立方公尺的水。

  BRC的报告指出,目前Sainsbury’s已改採「更优质棉花倡议」(Better Cotton Initiative, BCI)认证的棉花,较先前使用棉花的用水量减少12%,亦即相当于节省100万立方公尺的水。

  同时,Marks & Spencer所採取在照明、保温和环境温度控制方面的环保行动可以节省至少10%的能源消耗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