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法国采购经理人指数下跌
时间:2014-03-06 09:47:2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经济研究机构Markit公司发布了法国采购经理人指数。数据显示,2月份法国私营部门活动降至9个月以来最低水平,说明法国经济复苏尚不稳固。2月份,该国采购经理人综合指数为47.6,低于1月份的48.9,其中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46.9,低于1月份的48.9,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也从1月份的49.3跌至48.5,同样低于经济学家的预测。

  此外, 2014、2015年法国经济增长率将分别为1%和1.7%,但2014年财政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比重将为4%,仍然高于3%的减赤目标。Markit经济学家威廉姆森表示:“法国政府必须作出更大努力来使企业相信其将会实施改革促使经济复苏。”(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