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奥地利兰精公司获资金开发天丝纤维
时间:2014-03-05 10:04:0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奥地利纤维大厂-兰精(Lenzing)公司已获欧洲投资银行提供1亿欧元(约1.353亿美元)资金,投入天丝纤维(Tencel)的生产开发工作。

  据指出,兰精公司专门从事纤维素纤维的生产,目前正在执行一项新的、高品质天丝产品多年度开发计画。

  天丝纤维係以木材製成,主要运用在纺织工业中,也用于不织布材料和科技应用领域。兰精公司指出,该公司是全球唯一掌握最新一代纤维素纤维技术的大规模工业生产厂商。

  兰精公司执行长Peter Untersperger指出:「与欧洲投资银行合作对我们公司很有帮助,尤其在我们的研究和开发方面,我们已经运用在欧洲叁个天丝试验工厂,以继续改进技术及其应用範围。随着对以环保製程产出的高品质纤维需求将持续增加,我们可预见天丝在未来仍有相当大的成长潜力,而现在必须先加强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