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香奈儿Chanel普拉达Prada变成现代艺术秀的展台
时间:2014-03-20 13:18:28  来源:环球网  共有条评论


  时尚从来就不只拘泥于服装和配饰,秀场现场、灯光音效、道具气氛等都会为时尚秀增添特别的艺术氛围。T台上无处不在的艺术感,是今春最in的时尚趋势。2014国际时装周春夏系列从T台秀开始就积极展现艺术感,甚至把秀搬到了美术馆。

  日前,香奈儿Chanel和普拉达Prada就分别将巴黎大皇宫(巴黎最重要的艺术展览橱窗)和米兰Via Fogazzaro秀场变成了现代艺术秀的展台。Chanel把相扑选手,Chanel5号香水瓶做成的机器人,以及一个巨大的经典款手包加入了新季时装秀中。而Prada则邀请众壁画家、插画家等,将Via Fogazzaro秀场的墙壁共同打造成有着女性主义、表达自我、权力等多样化主题的展示区。

  不仅这两大片品牌,席琳Céline, 吉尔·桑德Jil Sander 和 Kenzo也通通在2014春夏系列中加入了绘画元素。时尚就是艺术?这个问题由此也更值得我们深思。不过无论如何,五彩缤纷的夏天就要来了,何不紧随时尚,用艺术装点出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