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时尚大帝“老佛爷”陷抄袭门 NB经典设计不可逾越
时间:2014-06-06 11:13:47  来源:StyleTV中文网  共有条评论


  似乎是从《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教授开始,高街时装搭配运动鞋又开始活跃在人们的视线中。而这股热潮也蔓延到了Chanel 2014秋冬时装秀,模特们个个都抛弃了恨天高,穿着运动鞋在以超市为背景的T台中自由自在,一时引起热议。老佛爷似乎也想着让自己的首字母“K”成为一个经典符号,无奈还是被“NB”给“KO”,这不就被New Balance起诉涉嫌抄袭其经典设计。

  这款诞生于1970年代的鞋型是New Balance最为经典的象征之一。

  这一双出自于老佛爷之手且价值为$360 美元的运动鞋被指“借鉴”了 New Balance 1300 的整体设计,将“N”字标识换成了“K”,自己的设计被说成了毫无技术含量,堂堂的卡尔大帝不知会作何感想。

  风靡一时的New Balance似乎已经成为了一个时代的经典,你也能经常看到名人们穿着其品牌运动鞋的身影。这一双New Balance 574 Light Grey Silver运动鞋款,就是我们CFDA新晋时尚ICON蕾哈娜的街拍常款。

  百搭的NB也成为了小天后这一股街头运动风的最佳搭档。

  而另一深入人心的名人莫过于苹果之父乔布斯了。这一双New Balance 991也成为了他标志性的形象不可或缺的元素。我们的老佛爷想要超越这一经典运动品牌,看来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