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最大零售公司Tesco推出性感内衣系列
时间:2014-09-09 20:09:23  来源:环球网  共有条评论


  据英国9月8日报道,英国最大零售公司Tesco旗下自有时装品牌F&F推出最新性感内衣系列,此套内衣设计是以著名情色小说《格雷的50道阴影》(Fifty Shades of Grey)为模板,设计火辣性感,独具风情,Tesco打造了一个性感爆棚的内衣世界。

 

  此套内衣系列于9月初开始在各大门店展销,系列中包括35件女性内衣和8件男性内衣,设计性感充满媚惑。系列广告大片由全球顶级摄影师Rankin执镜,模特美胸翘臀,时尚性感内衣将身材勾勒的迷人至极,火辣性感被表现的淋漓尽致。系列还包括极具诱惑感的睡衣,都是相当贴合小说《格雷的50道阴影》(Fifty Shades of Grey)里的描写。系列中女性文胸尺码从32B到40G齐全,内裤也是各个尺寸应有尽有。男性内裤设计中更是大胆地写上“你是我的”的字样。

  电影《格雷的50道阴影》(Fifty Shades of Grey)将于2015年情人节上映,小说的铁杆粉丝们可从Tesco推出的最新性感内衣系列中先获福利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