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H&M第叁季销售激增21% 超过预测
时间:2014-09-29 15:06:07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全球最大服装零售商Hennes & Mauritz (H&M)公布今(2014)年8月销售情况,按当地匯率计算,呈现19%的成长,远超过分析师预测的12.9%,因此带动股价创下歷史新高。

  在今年第叁季的6至8月,H&M得益于北欧天气温暖、北美经济復甦、品牌线上销售畅旺和产品类别扩张,销售成长逐月提升,6月和7月分别成长12%和17%,使第叁季含增值税总销售同比上涨21%至452.6亿瑞典克朗,约合66.6亿美元,扣除增值税后销售为388.1亿瑞典克朗,高于分析师预测的373亿瑞典克朗。

  不过,法国巴黎银行(Exane BNP Paribas SA, BNP.PA)分析师Simon Bowler警告,推动H&M销售成长背后的巨大成本可能会压低第叁季及下半年毛利。

  截至今年8月底,H&M集团全球店面总数达到3,341间,而去年同期则为2,964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