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安徽农发行贷款支持收购4万吨棉花
时间:2014-09-29 09:26:29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今年国家取消了连续实行三年的棉花临储政策,在新疆实行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试点,内地棉花价格完全由市场形成。农发行安徽省分行有关负责人介绍,多重因素影响下,新棉上市价格将持续下行。今年农发贷款将支持全省企业收购棉花4万吨,预计贷款需求5亿元。目前已认定棉花收购贷款资格企业10家,并将在9月30日前完成收购贷款审批。

  据介绍,当前棉花市场供大于求,国内棉价延续下行趋势,加上目前棉花下游产品销售不景气,企业对后期棉花市场行情普遍看空。为此,将坚持市场化原则,积极支持棉花收购,严防信贷风险。实行差别化信贷政策,加强收购价格风险、贷款总量风险控制。特别是支持企业按照购得进、销得出、有效益的原则敞开收购,不拒收、不限收、不“打白条”,保护棉农利益。